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醫美)美朵醫美診所_我要把埋線列入終生志業

補完脂後,覺得自己的臉也太垂了吧!就找了幾項拉提療程,熱門的不外乎是電波、音波、埋線
音波非常廣闊,不只韓國機美國機,韓國又分好多種機,因為本人有選擇障礙,加上之前打過韓國機就像肉包子打狗一樣,毫無作用,所以先pass音波
而電波相對單純,但就是各家的價格與發數差異也是很讓人煩惱,而且聽說電波超痛的阿,嗯…微整的確讓人很有花錢找罪受的感覺,但我也沒有那麼M想要罪成這樣啊

但最後我把兩項都排除的最終原因是:電、音兩種波都「會消脂」,如果要做這兩種應該在補之前就做,阿我已經來不及惹就斬斷念頭的滿乾脆
還有一個是我不想等效果慢慢出現,青春小鳥不能等我要「立刻」看到!

好了講那麼多我就是要埋線嘛,線上諮詢了六家診所吧,如果診所連線上報價都很隱藏的我就不會考慮,還有術前醜女照術後網美照把客人當脫窗的也是pass
另外,因為要同樣線材諮詢才有價值,所以我都是問Quill線;條數部分有的說我需要8條,有的說12條,還有說4條的喔看來我的臉垂得不嚴重可以可以
價位大概都是平均$5000/條,比較低的有$4545的
因為價格落差不大,最後就選擇剛做完腰腹環抽的美朵,然後諮詢師建議我還是埋12條,但因為已經做了功課,我就堅持要埋8條

術前先敷臉部麻醉,大概敷40分鐘,再給醫生畫記號醬紫
接著還要打局部麻醉,從眉尾跟眼尾那兩條白色線的地方下針,針真的很長,一般都是冒手汗嘛,但打麻醉的時候我手汗是用流的喔,眼眶都泛淚了實在是痛,還好一邊只要打四針比局麻抽脂真是平靜許多
打了麻醉之後埋線就不痛了,就是醫生在拉線時需要壓著臉那個力道實在是壓到臉骨不是很舒服,然後埋最外面那條時還是會略痛但真的是略

直接跳到埋前後比對
之前我去好萊塢診所打雷射時,醫生說建議我咀嚼肌上面那可以補點玻尿酸啥的,臉形才順
但我就說不了,已經補過兩次脂肪達還是凹,我已經看淡,現在看起來埋線就可以解決這一切阿補什麼補咧

術後診所給了我消炎、止痛、胃藥,吃三天,第一天髮際有傷口不建議洗頭,也最好不要吃硬的和做大表情
但是我埋完兩小時就有聚餐我還是吃了,只是席間我笑的時候會笑不開就皮笑肉不笑,友人說真看不出來我是在笑還是在哭
還有麻藥大概四小時後才全退,退完之前只能杯子就口喝水或飲料,沒辦法用吸管
晚上刷牙漱口水也會噴ㄘ來看起來有點可憐

2/14_接著就來到人家說會開始腫的術後第一天
看起來還好,比起臉,右眼長了針眼我覺得還比較腫咧
然後左臉如果要咀嚼還是會痛,就看要忍痛著吃還是吃軟食之類的,我個人是覺得切小塊點一切都好說啦

2/15_第二天
顴骨跟咀嚼的地方壓下去會痛,擦防曬手要輕就好,今天吃東西已經不太痛了,只是不能大張嘴而已

2/16_第三天
嗯,覺得似乎沒有什麼好更新了,畢竟沒有動刀也沒有什麼恢復期

2/17_第四天
其實昨天晚上我就覺得下顎可以打開比較多,是會有點痛但喬一下還是能好好吃東西
今天就幾乎完全恢復了,吃吃可麗餅什麼都沒有問題

2/18_第五天
今天看起來有腫了一點,顴骨下凹的地方又出現惹臣妾傷心
順帶一提,今天也是到新公司任職第一天,從昨晚就一直無病呻吟一個誰能比我更無用的哀號這樣

2/19_第六天
上班兩天又恢復了狀況,對啊上班就是這樣也沒有痛苦或是開心
感覺埋線真的很平和呢,比起臉部狀況覺得生活更有值得寫的事情這樣

2/20_第七天
上班三天就覺得把一週充電用光了,覺得人生雖難但SQL更難,歸剛都在轉正式機資料和想指令
還有昨天再度失手把瀏海給剪壞了,最近又可以去賣脆笛酥

2/23
今天是個冷得半死風和日麗的一天(?)
但是補班不用去心情還是不錯的,到星巴克預計讀整天的普業題庫,但已經坐在裡面一小時課本還是沒開呢極其逃避

4/22_不知不覺兩個月就過
本來我已經忘記更新這樣,殊不知我有忠實讀者說怎麼沒更新阿!感覺就是長這樣的縮,也沒有變得更提,明年打算來埋個十條看看到底能多提呢

2 則留言:

  1. 你好 想請問是台北的嗎?有特別挑哪個醫生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台中館做的喔,沒有特別指定醫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