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醫美)美朵醫美診所_腰腹環抽

請容我先來段楔子:
若想要補脂,建議是對單部位不滿時去,
因為補脂只是抽夠補的量而已,不要肖想說本來看不順眼的地方會在手術後消失,除非合併抽脂這樣;而且!若本來就有諸多不滿(到處都胖Q Q),術後就會因為不能減肥,看了扎眼睛十足懊惱,此為本人掏心建議

講到這應該聽得出來我就是覺得自己依然是肥仔一枚吧!
補完胸之後就空有E但是腰依然粗也不能坦胸露乳或是穿合身的衣服這樣(捶地!)
總之我就是踏上了抽脂的航道,第一考慮當然是我的真愛雷神,只是他也是別人的真愛所以手術一路滿到一月中
腰粗難忍,而且一月底要尾牙了,去年露腰搖來搖去今年只能包個跟肉粽一樣?臣妾實在辦不到,只好尋尋覓覓的找起了腰腹環抽
多日來回於谷哥搜尋,到最後已經眼神渙散,連雙12都不知道買啥了,真是嚴重的症狀
結果回ptt收信時看到之前D大的回文,當初就是覺得她抽得真好、還站內問她在哪抽的怎麼忘了!因為D大是我心中的猛將,毫不猶豫就匯了訂金給診所約了手術時間

12/15_手術當天
診所非常大,大到有種「怎麼路可以走了再走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次做的是腰腹環抽(局麻)$68,000,若要刷卡多5%,
舒眠麻醉多$20,000,如果害怕可以選舒麻我是沒有啦

術前衛教護士說前三天若紗布濕了就要換掉,以前我都覺得診所貼膠布應該內建小黑洞吧,因為之前都是術後傷口直接貼著美容膠+防水繃帶直到拆線當天,看來這次用的是地球上的一般膠布;術後三天可以免費回診打術後針幫助消腫,然後確認今天抽脂部位是下腹部+兩側腰前後,再拍一次照就進手術房了

消毒時真心超冷、冷地我心裡發寒,接著打麻醉,只能說針真的很長皮肉刺痛,我是個緊張或是痛都會笑的人,所以過程不停伴隨「哈哈哈哈哈好痛阿哈哈哈哈真的超痛!」、「為什麼我要吃這麼多,我以後不會了」,醫生還要安慰我「沒有啦,有的人胖就是基因阿」

可能是以前局部麻醉的手術前都有打鎮定與止痛點滴(還有會先吃止痛藥),所以我一直都想說還好吧會痛但其就是打針喔呵呵,這段重頭戲過了,心情與身體都可以平靜許多
但手術依然感覺的到有根長管在身體裡嘟嘟,心情難免緊沾就會比較有意識(雖然不痛),護士還跟醫生還特別抽空與我聊天,曾幾何時這麼神聖的工作還要變得像幼稚園老師一樣,讀三類也是很辛苦還好我自然科很爛從來都沒考慮(咦)

途中後腰因為麻藥不夠補打,本來以為最痛苦的時候已經過去沒想到又來個回馬槍,不小心就說了「花惹發超痛的阿乾」、「各種痛阿!」,醫生「各種痛是吧,快了快了」
抽完右邊時休息一下,再拍張照比對左右差,看了一邊平一邊凸心裡很欣慰,剛剛的痛不是白痛
在時間飛快過了兩小時後,痛也是一分鐘廢也是一分鐘(講幹話),其實也沒有那麼煎熬
從進診所到離開大概三小時,共抽出抽2000cc、純脂肪1500cc,本次手術不用拆線、兩週後複診

去搭火車時以為紗布浸滿血水,因為有豪大一包東西在褲子裡(咦),衝去廁所發現是腹部以下三角區塊水腫到驚人,因為照片放了我就要去派出所寫筆錄惹,就請鸚鵡魚幫忙代打一下
雖然衛教單上寫要前三天穿束腹24H,但我第一天到家後我就把束衣先脫,睡覺時再穿起來

12/16_術後第一天
 
今天起床有點困難,因為要爬起來會用到腹部的力,長痛不如短痛"鶴阿"一聲還是從床上滾了下來,這次不像以往抽脂是肌肉酸痛、是肌肉拉傷痛,相同點是變換姿勢就痛,但我秉持多動動退水腫的原則,吃完早餐就出門緩緩散步
晚上睡前再度穿上束衣,緩緩躺下時旁邊軟鋼圈壓到肉超痛的,也可能是我都沒吃止痛藥,講到這發現我還沒吃睡前藥又要爬起來了我的天哪

12/17_術後第二天
晚上洗完澡後皮膚開始癢了似乎每次抽脂後皮膚都會癢,貼防水膠更癢所以我就撕下來了,反正洗澡前再貼著就好,但水腫好像略退至少我不再自帶鸚鵡魚唇
然後束衣穿了左腰超痛,它的軟鋼條位子我怎麼調整都會壓到,算了放棄,只能禱告之後的維納斯電波有神效拉緊我的肚皮

12/18_術後第三天

沒有什麼大改變,值得一提的是我去拔了智齒,然後在睡前吞藥的時候把止血紗布一起吞下去了(…咦 我的紗布呢),原來人的喉嚨可以擴這麼大

12/21_術後第六天
時光匆匆一下就到了第六天,抽腰腹術後遠比腿還來的輕鬆,腰腹抽我完全沒和家人說,穿著衣服活動自如爸媽也沒看出異狀
該說我也不會用腰走路嘛,少動很多就不會發出鶴啊痛啊啊啊醬紫吧

12/23_術後第八天
手術前和醫生說我的腰身很不明顯,然後小腹也是很像便秘多年(也是老實話),醫生說沒問題非常拼的抽了,但現在看起來腰身還是很厚實啊
而且傳照片給友人問,你看看現在如何?
他說,你是不是水腫啊
現在是要刺激我就對了(淚眼婆娑)
可能是昨天與今天搬家一直走,本來還有瘀血一夜之間全消了,只剩下瘀黃

12/27_術後12天
因為搬家了沒有全身鏡,只能等複診或是友人可以傷害眼睛時才能拍照了
話說抽脂完體脂肪沒有下降還升高,體重也是,雖然每次抽都會這樣畢竟就是個過渡期,但難免會受到挫折,此時就要call out楊培安人生就會比較快活(胡說)

1/5_術後20天
從正面看真的腰身有差,但是小腹真的是滿詭異的,就是凹凸一痕在那吧,側面看還是凸出來的阿,我不是抽了下腹部嗎?難道裡面蘊藏了很多大便(哭了)
然後今天做了第一堂的維納斯電波,美容師說體感溫度至少要43-45才有效,但我大概41度就會唉唉叫,真的很燙阿!(被害人式遮眼)
每次大概要做10分鐘,但我耐燙最長30秒真是苦了美容師,做完去沖澡看起來真的平了點,醫美真是太神奇惹阿傑克
因為美容間有全身鏡,趁機拍睽違的照片

1/14_術後一個月
下腹看起來有點悲劇,一個鹹菜乾的概念,難道我的人生只有拉皮這條路了嗎
側面看起來也沒有消除很多眼淚都要牛出來

2/1_術後45天
今天回診所做維納斯電波,好像沒有上次那麼燙但剛開始按的時候還是會痛的,感覺就是身體裡面硬塊沒完全消除吧
然後下腹部依然有略略凸出一小塊,平坦的小腹真的是不容易,但本來有個奇怪凹痕好像有略消

2/13_已經懶得算術後幾天了
今天回診,院長說我的腰身已經都出來,只是下腹鬆弛要解決,所以今天多打了一瓶營養點滴幫助修復,然後電波用了比較強的德國機
打起來會像電流急急棒那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刺一下,就看到我咩酥彈塗魚一直在床上跳

3/21_滿三個月溜
其實已經超過了啦,但就突然想到來把文章做個結尾吧
下腹部原本凹凸的地方已經好很多,雖然還是看得出來,但若以一個路人角度來看應該是沒有那麼明顯(吧)

那這篇紀錄就到此為止囉,功德圓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