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全聯抹茶季之踩雷不怕我有弟弟

其實每次全聯有出新品我都想嘗試,但現在沒有天天讓我餵食的人類,常拿起來思考後再放回去
因為本週身兼food熊貓跟幫吃剩食的弟弟回來(手比愛心),剛好現在全聯抹茶季嘛就可以跟風惹

抹茶千層蛋糕$99
平均一塊$50個人認為表現中上,比起高級一些的蛋糕或甜點專門店來說,當然是厚了點,但不會讓人感覺是在吃烙餅或是麵粉煎,真的有做出千層蛋糕該有的口感
內層抹茶是有存在感的,不過茶味不重,紅豆有點硬加,它們一向都保持著一定的友誼關係,但在這塊千層蛋糕裡我看出了它們的嫌隙

生乳酪醇厚抹茶$99
也不是甜也不是不甜,不茶不奶,只能說讓我對自己的味覺有了疑惑,不知所云的一款,挖了一口就放回盒子

抹茶紅豆串糰子$59
吃之前我不抱期待,但比想像中好,糰子的部分軟而紮實,上方紅豆泥不會很甜,兩者相加中規中矩吧

以上,三款硬要說會回購的是千層蛋糕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布丁和抹茶蕨餅冰心卷,但櫃上只剩下一群慕斯與奶凍卷(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