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醫美)愛爾麗診所 韓式極線音波拉提UTIMS

收到line的優惠推薦就預約了,很乾脆說我要音波,直接卡拿出來刷,諮詢師也就沒說什麼
方案是:音波拉提400條(韓式音波/送粉餅雷射*4+飛梭雷射*4)$4980
本來是買一組,但美容師幫我卸妝敷臉的時候說,其實800條對於我想加強的蘋果肌才帶得到,不然真的就只是下半區;基於這次我的預算就是覆蓋一萬元小試身手,加上她推銷的時候口氣不浮誇,跟我做功課的內容相符,就再加買了一組

洗卸完畢先到大廳稍等,值得說的是接待大廳跟療程時是不同層,不會有敷麻藥或是頭髮包起來還一堆人進進出出的,等了大概五分鐘吧就去療程間了

今天一起用了粉餅兩堂(臉加脖子),是羅醫生執手
粉餅雷射很快,大概是半臉一種波長施做20秒、兩段波長所以總共整臉花了最多兩分鐘吧,中間休息時間還比較久可能有個七八分鍾再來第二round

再來的音波拉提會在結束時螢幕顯示購買的發數,像我買800條所以開始是0結束秀800
打之前醫生會拿鏡子給你看,問說想加強哪邊,我第一個選蘋果肌再來是眼周最後下巴曲線
先打右邊臉,手法不是順著滑臉的拉提,比較從下巴像是垂直往上拉拉拉拉,音波大概打了十分鐘吧畢竟條數對嘛;除了顴骨會因為經過比較多次後來有點溫,其他就是毫無感覺跟想像完全不同,以為會超痛的說

最後到美容室將臉上的凝膠洗淨,剛打完只有15%效果應該是很微,我自己是看不出來啦(挖鼻)

今天整體流程是順暢地,沒有遇到要在那裡枯等,也不會強迫推銷,算是心情放鬆的一趟美容時光
重點我滿喜歡這個美容師,要是我是男生會追她哈哈哈哈

8/5不知不覺已過三個月,
左邊是今天,右邊是三個月前
老實說這很像找找比利在哪裡,因為有差嗎哈哈哈哈哈
結論是我還是很想打電波看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