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麥當勞 辣醬脆雞紅堡

黑堡剛好在它出的前兩週我在香港麥當勞有看到,當時吃覺得真不錯,隔幾天就看到台灣
要上了,還出了香港沒有的紅堡
本來想第一天上市就去吃,但昨天下班已經魂不守舍,今天逃出辦公室直奔麥當勞
盒子滿漂亮的,是桃紅色,個人滿愛這種強烈的顏色

堡本人,呃…
看起來跟廣告的外觀大概只有30%相似了,這個照騙程度拿去相親我想都會飛踢媒婆了
但至少是現炸現做,撇開素顏麵包不說,至少肉還算是嫩又多汁;醬汁聞起來跟廚師大蒜
醬有87%像,但應該是沒有加大蒜(吧),因為我吃蔥蒜會脹氣不過吃這堡沒有,另外起司
完全被醬蓋過去我只有用眼睛感受到它的存在

吃完之後仔細思考10分鐘,其實還不錯
至少不是拿勁辣雞腿堡換個麵包色出來

最後補充一下,怕大家不知道廚師大蒜醬是什麼,是這個,我都會脹氣但還是超愛(好臭)
(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