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醫美)極光美學 黃金電波拉皮

離上次埋線也隔了將近一年,又到了該對抗地心引力的時間了
雖然之前我有說要將埋線做為人生志業,但是都沒有做過美音跟黃金電波心裡一直思思念念
這次就先從音波和電波開始著手,要是問了都不滿意我還是可以埋線阿哈哈

先在線上問了幾家診所,實際去諮詢的有兩家,分別是頂尖醫美和這次施作的極光美學的小巨蛋分院
第一間去頂尖的時候我是問音波,因為他們的音波手法聽起來實在很威,但諮詢師說我需要的是電波不是音波,
因為音波適合臉垂拉提,對於皮膚緊緻還是該打電波,既然諮詢師都勸我不要做他們強打的項目了,我就動搖想說那我再想想
隔兩天約了極光美學諮詢,結果極光美學的諮詢師也說我比較適合電波,好喔我就是腦波弱那就來電波吧

我購買的是黃金電波拉皮600發,共$28000
不免俗先看打之前

敷麻膏中,因為我只打中下臉,所以額頭不用敷
過程中會一起做衛教跟吃止痛藥,卸麻後去手術室時才會打止痛針
止痛針打在手臂,打下去無感,打完才會覺得喔呃~好痠的感覺,但就不是痛啦、easy

施打前會讓你看螢幕確認發數,探頭為黃金探頭,然後將格子轉印到臉上
轉印紙是要一邊噴灑酒精才能印到臉上,途中我不小心吸了一口氣,鼻內充滿嗆辣就是人生的味道

醫生不會一次300發打完半臉,而是先打右臉150發、再打左臉,來回兩次
是個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的道理,求個圓滿(不是這樣!)
施打全程能量均為3.5,之前看別人心得都是說燙,可是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偏向刺
過程中除了顴骨會刺燙有兩次下意識躲,其他地方則是可以忍受的熱加上微刺感,可能是因為探頭也會同時有冰冰的風吹在旁邊的關係可以分散注意力
但其實我一直在murmur"湯湯湯燙燙"、"真的很燙"、"湯湯湯燙鼠了",是一個讓醫師耳朵很不得安寧的患者來著

施打時間約35分鐘,結束先到廁所照了鏡子,沒有很紅,到恢復室擦術後霜和敷面膜就完成了
診所有梳子和吹風機,也可以稍微整理一下,離開前會提供F霜,要擦滿一週避免紅腫
順道一提,今天有寒流第所以我穿了加厚長絨的褲襪,打完時整個襪子裡完全被汗浸濕,但上半身依然乾爽喔,看來我的腳很緊張啊(?)

2020/3/17,一個月了感覺毫無變化阿

2020/4/17,兩個月了
這個時候開始覺得法令紋好像消失了,但是其他地方沒有什麼感覺

2820/5/17,時光匆匆光陰似箭,咻的來到了打完電波後三個月了

電波沒有戲劇性的"臉皮好平滑緊實咩酥白煮蛋"或是"臉變成一張彈簧床(??)",只是從比對照中會看到法令紋縮短了覺得真是欣慰
如果要立即又戲劇性效果的拉提可以看這篇:(醫美)美朵醫美診所_我要把埋線列入終生志業

奉勸要打的人最好每一兩週拍紀錄,布蘭會覺得自己在肉包子(錢)打狗,真要打也不要打狗就衝著我來吧
以上,提供給世上還在考慮未下手的人們參考

9 則留言:

  1. 想跟你討論電波、音波、臉部自體補脂~~~正在猶豫不知道做哪個效果比較好~~可以私下問你嗎??? >///<

    回覆刪除
  2. 請問診所說600發是跟別人共用的探頭,因為有時效限制會鎖住,需要跟別人一起使用,所以你有因為你約的時間,被診所告知當時沒有人可以分探頭發數,而請你改時間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遇到耶,我是一開始就約好的時間赴約

      刪除
  3. 我來問了~~之前一直沒空XDDD
    我看到你有埋線拉提過,也有打過電波~
    你覺得哪個針對中下臉拉提比較有效果??
    也想知道持久度的問題??
    我之前有埋線過,覺得線在吸收的時候,
    埋線的地方肉有變多,
    但肉不應該是長在那邊ㄚㄚㄚ~~
    你有這種困擾嗎??
    不然埋線當下效果是不錯啦~~
    只是臉邊緣會變肉我沒有很喜歡這種結果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來問了~~之前一直沒空XDDD
      我看到你有埋線拉提過,也有打過電波~
      你覺得哪個針對中下臉拉提比較有效果??
      也想知道持久度的問題??
      -->
      我個人覺得埋線是肉眼可見的效果,差不多一年吧
      電波真的要拍照才看的出來,我2月才打,難說它維持的狀況如何
      如果相同價格想要達到拉提,個人建議埋線

      我之前有埋線過,覺得線在吸收的時候,
      埋線的地方肉有變多,
      但肉不應該是長在那邊ㄚㄚㄚ~~
      -->埋線就是刺激周圍的膠原蛋白增生,沒辦法控制長哪吧

      你有這種困擾嗎??
      -->我是沒有啦哈哈

      不然埋線當下效果是不錯啦~~
      只是臉邊緣會變肉我沒有很喜歡這種結果QQ
      -->會不會是你臉的肉沒有變多,但是隨著時間變垂了(被打)

      刪除
    2. 那你覺得兩個都做過後,以價格差不多的狀況下,
      給你選拉提的療程,你會選擇埋線還是電音波??
      我天人交戰中ㄚㄚㄚ~~
      現在已接近半獸人狀態需要速速進廠維修了~~

      刪除
    3. 青春不能等我選埋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