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醫美)大腿後/外側雷射溶脂+臉部補脂

6/16是第四次對大腿抽脂的日子,這次一樣給林醫師動刀,手臂還有背跟髖部都是給他做的,他抽的真的很好、 就跟結婚要嫁對人一樣,整型也一定要慎選醫師阿! 
話說個人已經做了大腿內側的飛塑溶脂、兩次的大腿環抽,都是真實水裡來刀裡去的,怎麼腿的脂肪就是這麼頑強,瘦也不搶第一胖到是手刀長回來;
就像靈犬萊西永遠不會離開主人醬,放在童話是則感人的故事,放在腿上就是殺阿阿阿阿(機關槍掃射!!!!) 

3:00的手術我2:30就到診所準備,務求3點準時不要拖延大家時間,
因為我局麻所以只要術前兩小時禁食,早餐還應景吃了肉粽呢 
先換了手術服跟紙褲後就去拍紀錄照片了,下半身不好拍我就直接和診所要了術前照,因為太傷眼我加了濾鏡避免大家眼疼

進手術房爬上床後再度體驗碘酒塗滿腿子,夏天這樣這樣冰冰涼涼像是水煮蛋起鍋泡水冰鎮一樣,想上次冬天抽脂我一直覺得自己是蜜汁烤豬,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護士要我忍耐一下時我都對豬仔致敬了
但平常工作我是在不環保的超冷氣房工作,如果要跑外勤的人還是冬天做術後鼻腳好照顧喔 

只入針一根但會打五種藥,分別是食鹽水、抗生素、止痛劑、麻醉劑跟那個,其實我有問護士是什麼但現在我依然忘記是哪個;
要施作的部位當然也打了麻醉,不過最痛的還是手上打的,因為它會順著打入的地方蔓延到血液裡,所以會痛痛痛痛,當下會很像金鋼狼你懂嗎?也可能術後我就可以自帶雙叉不用筷子(狼迷不要打我) 

手術完畢醫生先說抽出來的脂肪量,雖然意識有點渙散但聽到抽出來的量只有600cc還是發出了:「阿!好少」的感嘆,即使加上存下來之後預定要補臉的脂肪,總量也700cc而已;
其實我已經被第三個醫生委婉告知大腿肌肉偏多,抽出來可能改善不會那麼大唷~~ 但這也意味一輩子都是粗腿臣妾的意酥,這樣皇上還會愛我嗎(咦) 

術後護士會簡易幫忙擦洗身上碘酒,上藥與穿束褲,因為打了針放鬆就睡了感覺過不久而已,我看了下時間4:59,所以手術其實是兩小時;到休息室聽護士解說術後用藥方式跟注意事項後就繼續躺,又過了一小時起床,因為假日uber很貴我就搭了公車回家

後面一包和點心是診所提供的,發燒和手術後我最愛蘋果汁了,所以喝光蘋果汁剩下兩個給弟弟吃(喂) 

6/17術後第一天 
今天若是停止再起身,或是起身坐下都會痛,但是就能忍啦,
有點像是肌肉緊加上瘀青的、也可能不是環抽只有大腿外、後側,不要去拉扯倒是還好 
今天因為連假在家可惜,我還去看了電影跟聚餐還有逛了小米之家,最後散步一陣子,一天下來也將近一萬步;想上次環抽才五天我就去爬山了,我真是個勇健的女人腿子也很耐操

另外說一下,雖然診所有附束褲,但是我自己本來也有在淘寶買一件【大腿吸脂抽脂术后医用级塑身裤产后恢复收胯收腹收大腿美体五分裤】 
穿起來是啞光的很像一般運動壓力褲,旁邊有拉鍊所以頗好脫,材質跟之前試穿過的瑪芮娜有點像(瑪芮娜褲長不合所以我沒買);雖說絕不是美型,但至少日常穿搭不會突兀 

6/18術後第二天 
這次真的不會很腫,我不知道要更新什麼 

6/19術後第三天 
因為昨天南下出遊帶錯束褲,結果從晚上就一直沒穿束褲,只需要穿三天實際只老實穿了1.5天 
而且!昨天洗澡我忘記貼防水ok蹦,然後也就一直沒貼,放個端午連假記性都跟著粽葉被剝掉子了吧 

6/20術後第四天 
上班了,也正式不用穿束褲,但還是意思意思穿了一般的彈性絲襪,200丹的

6/21術後第五天 想說昨天都只絲襪了今天應該能直接穿吊帶褲吧,整天持續著走路「痛痛痛」、坐下來「痛痛痛」、坐馬桶「痛痛痛」,倒也不是痛不欲生,而是碰到的時候會有感的那種 耐痛度低的人我覺得還是乖乖穿束褲鼻腳好,因為包緊了皮貼肉就會比較不痛 

6/22術後第六天 
穿著束褲出門,之前護士有說第三天後不穿束褲,穿了也要八小時內脫掉避免水腫 
不知道是晚餐吃太多還是怎樣,總之今天就很剛好水腫到炸開,被束著外觀看不出但是內包的腿肉漲到不行;整天都好想把束褲脫掉但瘀血又會露出來喔喔喔喔喔喔 

6/23術後第七天拆線 
拆線後立刻到雞二拉麵拜見嚮往已久的雞湯拉麵,食記可以參考這裡 
護士說恢復超好,連止痛藥都沒吃,但我覺得經痛比較痛阿(而且經痛必吃止痛藥) 

6/29
今天發現大腿外側變平了,後側還是腫腫瘀血沒消
衝動想再抽個腰腹,減肥什麼的真是累人(捶肩膀)

7/1
用一個詭異的姿勢拍了腿後
本來黑色的瘀血已經散開變成紫色跟黃色,按摩也是能忍受的痛我就稍微按了一下(兩腿各十下)
這三天覺得移動時痛感比較明顯,可能是因為又開始騎腳踏車通勤的關係,每次抽脂完我都會食慾大開跟想要一直活動,可能是一種補償心態吧
話說真的好想去抽腰腹阿

7/6
今天完全不痛了欸,重點是外側突然就消了,整個變平的阿超酷,人體真的很神奇

7/9
昨天在麗寶樂園曝曬狂走了一天,從下車的10分鐘我就後悔答應這場邀約,為什麼要在酷暑來樂園還是陸地的呢?
而且不是我在說,裡面的炸雞真心是可怕,皮跟粉分離根本小case,重點是皮麵皮肉分離你們懂嗎!就是我可以清楚看到它雞皮外側疙瘩,根本已經超越分離了那粉到底怎麼裹才能達到這種成就呢
總之再整天的筋疲力盡後隔天瘀血水腫什麼全退了,也算是種筋絡循環

12/1臉部補脂
只能說我很對不起各位觀眾(誰?),就是在11/3時我跑去微美樂補胸,當時抽了大腿的脂肪補的,雖然部位不同,但是大家看的時候就會難以判斷到底差別了吧,所以就只好大腿的都不放了

但我一定要強調,林醫師真的抽得很好,我給他抽過腰髖/手臂/大腿外側後側,即使是其他醫生看(我沒說自己有抽過),都說嗯…這裡沒有脂肪可抽,所以想雷溶還是很推薦的!

好了跳一下,回到今天補脂,因為上次我已經把脂肪存好了,所以這次就是純補臉,然後我選擇補蘋果肌跟淚溝
補前

手術過程一樣局部麻醉,從口內兩邊打,大概注射下去後就會麻麻的,阿不會痛就是痠麻感
過一會兩邊臉外側會再各自注射一點麻醉,然後醫生拿了不知道是什麼刺刺我問痛不?嗯,很難說,就是刺刺的
真實打脂肪進去的時候是清醒的,看到醫生拿脂肪槍注射真是新奇的體驗,會聽到“卡卡卡”感覺是在調整針注射深度;
打的時候是一種在插進肉裡面的、可以感受到在裡面某層作業中,總之不是皮肉痛,是種熟悉人生絕對有遇過的不舒服感受(像拔牙時把牙拉出來那種),但就是正常人都能忍受
大概40分鐘完成手術,術後長這樣

12/2 補脂後第一天
這腫可以接受啦,就說是被弟弟打好了(喂)
傷口處要貼痘痘貼三天,可以正常洗臉,不要去揉它,就裝作沒這回事自然放任就會長得很好

12/8 補脂後一週
歪腰結果都沒紀錄哈哈哈哈,沒關係跳一下到第七天吧
正面拍很難看出來,所以我一起拍了45度與90度,但畢竟是一人作業就看看吧
蘋果肌腫了覺得那個法令還是啥,就是鼻子旁邊的紋路還有嘴巴旁的紋路怎麼變很明顯,
沒關係三個月後我再去挑戰一次音波

12/15 補脂肪後14天
今天是個天氣晴然後我忘記擦防曬乳的日子
因為等等要抽肚子了,先不多說直接更新
雖然都很認真刷牙,但天生左邊牙齒就是比較脆弱所以都用右邊咀嚼,然後右臉就出挑了些,可是我也不想打肉毒就讓它去吧

12/29 補脂後第28天
應該可以算一個月了吧,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管它也沒有特別吃啥
倒是還吃了減肥餐因為覺得自己太胖,看起來也是活得不錯,左臉的淚溝那有點跑出來,但也算了
補了淚溝發現黑眼圈看了更扎眼,因為蘋果肌膨了看起來嘴邊也垂了,所以我又買了埋線,等有空再去埋

2019/2/4_補脂後65天
今天除夕,吃完年夜飯就來進行一個趕場
在高鐵上拍的,就不特別在意角度了,臉頰還是有膨度但淚溝死不消阿!到底眼下肌肉有這麼發達嗎哭惹

3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請問隔天會很疼痛嗎?想給林醫生大腿環抽 會水腫到腳踝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不怕手術的痛,就是可以想像的痛(類似運動痠痛),當時我沒有水腫的樣子欸

      刪除
  2. 您好,請問您有email嗎?可以直接問你一些手術問題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