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繡唇)我要當浮誇的一枝花

上次繡唇大概近三年了吧,都是在同一間工作室
,想參考過程跟上次的顏色可以回顧這篇
第一次繡唇時比較沒主見,就想說甜美的粉應該是很大眾吧,畢竟身為一介少女跟粉紅色
搭配也是說得過去(好意酥)
時過境遷,少女都變資深了,這次就來嘗試鮮豔一點的橘紅色!
話說選橘紅我也不是完全沒想,是因本人乃腮紅控,頰只有兩邊腮紅卻有八個,即使今天
出現了選妃也不用怕撞色,大家都能得到不同的紅潤呢皇上你要選哪一個(?)
腮紅用來用去赫然發現自己跟粉色不是這麼合拍,紅或桃在我臉上也成不了紅牌
反而是橘帶紅的頰彩最適合
阿現在很多唇頰合一的彩妝嘛,那我繡橘紅應該也是很美吧(思考直線)

好了進入正題,原本我的唇色已經變成淡粉

剛繡完會很紅

繡完的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這天痂皮幾乎脫落,只是我每次都會長皰疹
可以看出左下唇有腫一小塊

今天是第五天,覺得顏色有點變淡,最喜歡的還是繡完第一天的顏色,不過要第二次補色
需要間隔兩個月
因為現在不在家光源不好抓,等回去再補圖

第七天
白色的是皰疹藥膏不是乳液更不是鼻涕(什麼啦)
唇色好像變粉了,看來兩個月後還是得要補個色

兩週後,連護唇膏都沒塗很真實

最後,不要看我一唇腫咩酥朝偉,真心說繡唇真的無感
因為每次我躺到美容床都會昏迷到老師以為我是痛在忍所以一直扭來扭去,會不時叫我一下,殊不知臣妾睡相差根本是睡熟了在蠕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