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信義威秀)龍波斯特 吃個龍蝦好過年

龍波斯特 Lobster.foods
(02)2723-3886
信義區松壽路18號1F
FB

這次會決定吃龍波也不是心血來潮,畢竟公司離這並不順路,是因為同事最近活動需要跑到其他總公司,剛好順便清一下我們在這附近的口袋清單

明太子龍蝦堡(半份)$380
套餐+$170(附沙拉、龍蝦濃湯)
單點特濃醬起司薯條,價錢不知

蝦蝦本是同根生,龍蝦濃湯讓我聯想到之前吃過的一幻拉麵,它們的湯頭也是用蝦頭熬製,是種喝的感受到濃稠蝦味
而可能是處理方式不同,或品種的關係吧,龍蝦湯不會像之前喝到的海鮮類湯品容易有出現甲殼類的腥,挺不錯的
旁邊附的生菜表現就略為遜色,該說很平鋪直述的就是份「凱撒沙拉」,可能改成一樣較有特色的小點,或讓龍蝦濃湯能單點我覺得較貼近(我的)人心

因為薯條上桌時我的手機可能畏寒裝死了下,所以它被拍的距離完全是沒抓對的
薯條的醬上層給的很大方但中下層就沒有淋到,可惜
薯條好吃,是它本人就好吃,不是說紮實到你炸了會吸油、也不會鬆散個吃縫隙,就是很剛好的馬鈴薯口感

重頭戲的龍蝦堡,麵包很獨特,帶草莓麵包(長方形中間夾餡那種)的香味,但吃起來又有點像牛排館的餐包,加長版然後烤的很酥的
明太子講實話存在感不高,但龍蝦不錯,我一直微微有種在吃牡丹蝦的感覺,吃到一整尾的口感跟撕碎或咬斷真的天差地遠,完全兩樣

整體來說,龍蝦湯跟龍蝦堡我都覺得可以吃的,這價格給的量也不至於讓我覺得委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