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內湖 三民國中)瑞記海南雞飯 民權東店

瑞記 海南雞飯
(02)8792-2955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88號

雖然依然在內湖區活動,但民權東路距離公司林立的地方還算是較為偏遠的,跟前任分道揚鑣後就很少這了
前天友人告知換工作到時報廣場,覺得開心,她之前在我家附近工作但我們一整年只碰到三次面,因為我們都在加班阿!她加班完我也下班的時候剛好又要各自飛


說實在這裡除了三民國中對面巷子有吾家涼麵較讓我印象深刻,其他店都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本人不愛飯類,便當店即便好吃也無從得知
走了幾步發現新開的海南雞飯,反正也不知道吃什麼冬天又冷就直接選它了

要先在櫃檯點餐再入座,最便宜的就是海南雞飯$130,雞腿飯要$160阿一介低薪族吃不起(流淚),就點了海南雞飯

可以選要薑黃飯還是雞油飯,我選擇雞油飯
很單純的就是雞+飯+兩口小黃瓜跟小蕃茄一顆
雞油飯粒粒分明但飽飽都是雞汁,好吃不膩,口感很清晰但又是煮軟的,覺得這種真的是要多少有點功夫,因為沒煮好就會變成一鍋漿糊(雞汁口味)
雞肉一定要連皮,沾蔥油醬好好吃,雖然不是腿部但基本上都是嫩的;蔥油醬很不錯欸,不只雞肉我連飯都拿來沾,其他兩個醬完全冷落

雖然$130是有點貴,但吃飯我真的很容易飽所以甚至飯只有吃了一半,一般男子大概只能有個七分飽養生的份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