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全聯)辻利茶聯名之歐蕾燒冰兩天會最好吃

Hershey's聯名因為本身並不很愛這個巧克力品牌所以沒有跟,這次的辻利個人就頗有興趣
看了下相關產品,一樣是從常溫吐司到冷藏甜點都包
因為我只想吃其中兩款蛋糕類的甜點,就只買這兩個嘗試
一個是冰心捲蛋糕(抹茶紅豆)
蛋糕體本身雖然有點過軟,但吃起來不會過於濕潤,缺點是拿起來的時候會身心分離,所以建議放在盤子上用叉子分割吃起來較優雅
這種乳狀餡最怕就是無論什麼口味都是調色奶油,但聯名款畢竟有點水準不能太打臉,品質我覺得中上不會很奶、但要說濃抹有別想的那麼美;在心情平靜時吃會有淡淡茶香,可是紅豆搶戲程度很高,真心需要先清好嘴再吃才能體會到此冰心捲的好。這個我會給它85分

接著是抹茶歐蕾厚燒
這個是直接去全聯碰壁機率有87%的,所以我是先問家附近的全聯上架時間,隔天再依照店員說的時間去買就有了(或電話預訂,但這就要排隊)
中間部分也是不濃郁但是有抹到,若是單以中餡評分也有85分、但旁邊綠色的奶油乳酪體有點不搭,那奶油乳酪的酸酵味存在感很大,如果一起吃這款的分數會降到70分;
建議把中間挖空旁邊給同事吃維持一個好的印象(同事:汝何不食屎乎)

最後發現自己忘記買布丁阿!又要再去一趟為什麼我這麼鏘!

4/20補充
顆顆顆遠到嘉義湊齊所有想吃的了!
先從黑糖抹茶蕨餅開始
一顆長滿青苔的大福,對眼睛真好

冰過之後的麻糬類型最怕硬皮,這個可能是蕨餅的關係,很嫩Q沒這困擾,也不會說飛粉吃的綠綠der
黑糖是湯汁狀,但我沒有感受到它的味道只有黑黑流湯以表存在
抹茶內餡微苦,手搖飲357分糖的3分程度,我是希望到5分啦但應該是要迎合大眾口味(表妹表示:我吃不了苦),還可以買的一款

抹茶紅豆麻糬銅鑼燒
上面有印商標好可愛

剝皮之後透視
手感我就覺得,欸這貌似不妙阿
果然口感非常的死板,就是有點麵餅的感覺毫無彈性可言;然後麻糬完全沒有延展性就是塊我不知道它在這幹嘛,跑錯棚了是嗎?隔壁才是港式蘿蔔糕特輯喔

4/21繼續,布丁個頭比預期小
要說它是布蕾,口感我會給80、太甜扣5分;但說是抹茶布蕾要再扣5分,超級不抹
是好吃沒錯,但不符合「抹茶」這兩個字

抹茶紅豆銅鑼燒
這個和有包麻糬款的外表相較明顯輸了,但是一個焦綠色讓我略有期待(這個應該有抹了吧)
但在我掀開它的身軀要拍裡面時,硬生生就是直接裂了,阿…又是不太妙的前奏
滿乾的,是到目前所有產品也第一個要配個飲料比如咖啡潤潤嘴
還有我最期待的抹茶味厚,傷心的事情就不要提,只能說兩個銅鑼燒口味都不推薦啦

最後吃的是年輪跟杯子蛋糕
年輪這次不錯,但是我才剛掀起年輪牌就被杯子蛋糕覆蓋這一回合
杯子蛋糕真的是太胎胎胎好吃了,它直接佔領本次抹茶季的NO.1,我是指小點心部分不算蛋糕類
它的全體沒什麼好看,我們直接進斷面秀
照片很明顯看得出來它是密實的不會太空洞,口感有點像布朗尼但沒有那麼紮實,吃起來會覺得牙齒有咬到個糕體的硬度但不會乾硬,濕度非常剛好
特別要歐露的是下方的巧克力底吧,讓這蛋糕有如虎添翼之姿讓我買了三次

本次抹茶季商品蛋糕類買三次的是歐蕾厚燒,真的很推薦放兩天吃我沒開玩笑
小點心就是杯子蛋糕了,今天去還只剩下惜福架有兩包我就拿了(很常吃過期品,即期品算什麼)(不是故意的好小孩不要學!)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