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霧眉)眉毛記之美學溫度

在五官都動過之後(鼻子拿掉了),發現其實整形好像沒有想像的神奇,說好的醜女大翻身裡的劇情也沒有出現
在做完最後一項微笑唇之後,欸其實臉還是很臭阿哈哈哈哈到底
求助了下ptt的大神們,發現原來我還有眉眼過近的問題,沒關係這好辦,反正我眉毛本來就很有,自己再修一下就好
但這就像瀏海長長想說那自己剪一下最後變成狗啃一樣,我的眉毛也缺了一角呢(羞)
重點是,如果把靠近眼睛部分的眉毛拔掉,它也不會補到上方所以眉毛就會變得很細,所以我就開始找之前一直認為自己此生都不需要做的眉毛美容
住在天龍國,美容價格當然也是高人一等,還好老家在南部,所以我就跑來嘉義做眉毛了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找評價,就大概搜尋了一下,最後選美學溫度,粉絲團連結在此
他們的價格很透明,直接FB上就看得到,作品也是;
其實我有看到一樣價格或是更便宜的,但呈現的眉毛好像都很偏向平眉或是妝感,就是流行的尖端吧,個人是old style所以不喜歡
約了9/1來做,因為我14生日想要當個美人(摸臉)

先看一下還沒被我辣手摧花的素眉

再來左邊是我已經把靠近雙眼皮的眉毛拔了大約0.5公分寬,右邊是美容師試畫的

再敷20分鐘麻藥
接著會先在眉毛上針幾個傷口再塗液態麻藥,但這個時候我就是平躺了
要開始前美容師跟我說,會痛隨時都可以跟我說喔、然後我回她,那如果我睡著可以不要叫我嗎?她就笑了說,唉呀當然沒問題阿
接著我就昏迷了

直接跳到完成後,剛出店面拍的

回家把頭髮夾起來拍的,真是個英氣逼人的少女阿!

美容師說一週內會結痂,也會變窄變淡、
因為是第一次做眉毛,可能要再補色個一次到兩次(不用另外付費),已經預約10/20補色
紋繡後不需要像手術一樣三天不能碰水,當天直接就能自由洗卸毫無罣礙

第二天
現在全素就是生這樣,在家我都是髮捲上陣,這樣額頭鼻腳涼快嘛哈哈哈

第三天,早上出門拍的

第四天
今天晚上有發現眉尾有點開始掉痂了

第五天
前置鏡頭近照要拍細好難,但模糊可以看得出來眉頭也在掉痂吧

第六天
吹完頭髮實在太醜,請容我截圖
洗完澡痂一下掉了超多,只剩下兩邊眉峰而已,希望週六可以給我一個素淨的眉毛

第七天
結痂掉光之後,眉毛只剩下一片雲彩
好想要快點補色阿(滾滾滾)

10/6補色
因為過程在上次就都敘述過了,直接放補完的照片,我本來還以為真巧居然穿同一件衣服欸,結果只是我衣櫃裡黑色的衣服很多
美容師說我的眉毛很吃色,只需要補均勻就可以了,看來我的體質不僅適合整型還適合做美容阿,就是個很好造化的人

11/17第二次補色
基於現在看起來是自然了點,所以我又再約了補色,先看一下補色前

因為已經脫過兩次痂,如果只敷20分鐘會有拔眉毛的痛感,所以又再敷了20分鐘就完全無感了
直接跳到補色完成
好了希望脫痂後一樣有出挑的眉毛,因為我想要的是霸氣的眉毛,就是要能夠當七武海的,畢竟我跟魯夫約好了嘛(什麼時候?)

12/1第二次補色後的14天
現在在牙醫等待,冷氣吹頭會痛所以戴上帽子,從我進診所到時間已過一小時20分鐘,實在有點後悔選這家牙醫,雖然矯正的不錯,但牙齒就只有一套我也不知道其他家如何
重點是,這家時間安排的真是也太爛了吧吧吧吧

2019/4/14 第三次補色
時光匆匆其實也沒多久,但我的眉毛變淡很多
為什麼呢、明明也沒擦美白產品或是打雷射在上面,總之這次危機跟美容師說:可以幫我補灰黑色嗎?我想要英氣逼人(對我就是這樣說的)
補色前一天我在清境看羊隻

補完立刻
若我穿綠衣去木葉村說我是小李,應該阿凱老師也會當真,然後我就可以不要當工程師開始往上忍的目標前進了(說啥呢)

2019/4/20
這次補得比較深,結痂紮實的待滿一週才脫完
我覺得主要是眉身有比較深,後段還是偏淡
補色時美容師也說我眉尾幾乎都掉光了,可能我就是個留不住眉尾的人吧

附上今天出門前的自拍照,整體來說應該也算帶有英氣只是不逼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