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松江南京)鬼金棒三店 這家沒有沾麵喔

鬼金棒三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8-2號

回家途中經過松江南京,發現這裡居然也有鬼金棒的分店阿!上次在鬼金棒跟鷹流猶豫三秒選了鷹流,再度巧遇三店這也是老天爺的旨意,真是沒辦划
其他分店我不知道,但這間和鷹流一樣是採先買餐券再入座的,雖然位子不多但剛開始晚餐時段店內客人也不多,輕鬆入座
本來我以為有沾麵,看來每家的特色不同,最後選了鬼金棒豚骨拉麵$260

上桌外表很有氣勢,至少豆芽菜堆的很高
先喝湯,喔喔湯頭不錯,有點醬油豚骨的意味,濃但嘴唇不會黏起來,有一區塊的湯上面浮著紅色的小油花,看起來紅紅的以為是辣油,結果是滷肉的湯汁,單純豚骨湯頭比較好喝,所以我就都把它拉拉欸混在一起

再來是吃麵了,嗯,是我喜歡的粗麵沒錯,但可以更硬一點,若以10分算最硬、這介於5-6分,吃到2/3的時候降到4分
最後是肉,肉我很難描述,它的確是滷肉,可是滿明確不是金蘭或龜甲萬什麼的汁,看起來醬油色很入味,但味道並不是太鹹,肉質偏硬乾,對於日本拉麵個人還是比較期待吃到叉燒
總結,湯頭80分,但不會再訪

順道一提,在下午聚餐結束去對面豆Bar看到海鹽咖啡,身為咖啡重度者,雖然前陣子看到萊爾富推出了海鹽拿鐵很想喝,但現在拿鐵對我來說就是杯飲料,還不加入買一送一活動臣妾辦不到
沒想到在咖啡店看到它,唉這是老天爺的旨意真是沒辦划*2
(啜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