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公車 瑞光路站)淬義 提拉米蘇有烤棉花糖口感

淬義
(02)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37號
FB

這是第三次來到淬義,第一次吃覺得沒想像中好吃,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哪裡不太對,但竟然又來了第三次是有多M阿我們

平日晚上用餐都會招待當天的湯品,今天是蘑菇濃湯
蘑菇濃湯一般來說常常不小心變成一個奶油蘑菇湯或是巧達湯之類的,但是淬義的沒有,就是很認真的菇濃湯,這點紮實我給廚師一個坐墊

青醬蘑菇雞肉奶油麵$170
淬義的醬有分蕃茄醬/青醬/奶油醬,其實應該還有啦但是我沒記
比較特別的是雖然點了青醬但是它有奶油所以就會得到一個mix醬

麵能選細麵/筆管麵/寬扁麵,某些因素的關係我雖然愛筆管麵但現在已經習慣點寬扁麵了
麵已經不是只有麵心的,是硬麵阿!難得我對麵的評價是覺得希望廚師再多煮30秒
醬滿濃的,我覺得奶有點搶,不是奶醬的奶,而是有點像是蘑菇混奶油的醬,羅勒那種特殊香料味能夠迷失也是不容易
雞肉是乾乾的,不太優
怎這盤我大概剩了1/3,不是吃不下而是膩了,說不定蕃茄醬才是好的選擇

提拉米蘇$70
因為今天很想吃甜的,剛進店裡的時候還差點點了甜的披薩,但忌於同事一定不幫我吃阿她最討厭鹹鹹甜甜的,所以打住改點一人份的提拉米蘇
這倒是點對了,提拉米蘇湯匙挖下去的時候手感貌似烤麵花糖那種柔軟又有點彈的感覺
裡層海綿蛋糕濕潤不爛,以前有遇過橙酒我完全不能接受,但這就是卡哇嚕咖啡酒的味道
我喜歡這份甜點

結帳兩個人含服務費才$484,個人覺得不貴啦
其實不差所以衝著它離公司步行只要五分鐘,我想之後還是會再來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