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醫美)韓佳人 異體真皮粉隆鼻

從2020年開始,我開始在一些醫美診所看到有異體真皮粉廣告,大多是在隆鼻或是法令紋手術上,雖然當時暫無需求,但基於研究精神還是有找了資料了解
畢竟是新一點的產品,價格比起其他填充物來說也較高,過了一年,我對異體真皮還是有興趣(法令紋也變深了這樣),剛好之前做過水光針的診所有母親節活動,就決定衝一波

在我找異體真皮粉的資料時,這個填充物還沒流行起來,至少中文說明或是診所廣告都不多,加上抱持診所多半報喜不報憂的印象,能用的資訊大概只有三篇
我覺得這樣了解真的太少,就查了異體真皮粉的廠商直接向他們詢問,廠商不僅沒有因為我是一般民眾冷淡,除了有問必答外,有些找不到或是沒想到的問題還會一併解釋,我覺得很棒
所以對醫療器材或材料有疑問,診所或網路資料又比較少時可以試著找進口商問看看喔

因為施打的前一週疫情突然升溫,咻一下就延了五個月,過了幾個月只露出山根和眼睛的生活,看久了覺得山根怎麼滿不明顯,所以原本我是想補法令紋的,念頭一轉就換成補山根

開封前先給我們看了一下包裝(我是和朋友合購的,$35000/支)
每盒異體真皮粉背後都有自己的條碼可以上傳到衛服部;原包裝是1cc/支,施打前要使用食鹽水稀釋成2cc,我是打稀釋後的1cc

先看一下之前打皮秒前拍的照片
因為自拍鏡頭正面根本拍不出立體感,所以我放側面

施打前跟醫生溝通時,因為我覺得鼻頭和鼻樑已經夠了,所以有跟醫生說想要強調山根。通常為了注射的彈性會從鼻頭進針,但因為我的鼻頭有放耳軟骨,所以是從眉心進針;如果曾經有外來物置入或已經有施打過填充物也要記得和醫生先說喔

過程中請諮詢師幫忙拍照,她用iphone後鏡頭拍的,我稱為死亡照妖鏡
施打時醫生會一邊塑型
過程中諮詢師會一直用一個臉部按摩儀讓你分心,所以臉部按摩儀放到臉上就知道醫生要下針了哈哈哈

施打中會讓你看一下半成品的樣子

剛打完側拍
因為原本鼻樑加山根預計打1cc,沒想到打完還剩下一點,醫生說那補在右臉的蘋果肌下好了
護士:欸那要直接打嗎
醫生:還是打一下麻藥吧,直接打很痛是凌遲吧
諮詢師:補了還是有點凹,但就不無小補啦,讓你有個準備厚
以上對話讓我不禁笑出來,風格也太日常
打麻藥後,施打當中大部分的時間都不會痛,只有最後兩針比較有感,但就是正常打針的痛感

打完後下針處各貼了一個痘痘貼吸血水,自拍傳照片給男友看
這笑話看十次笑十次,大概就是java或python界的諧音梗

如果沒看過這笑話的現在讓你看看,原文出自靠北工程師

隔天有瘀血,一點腫但是沒有很嚴重

今天看了診所提供的術前(上)/術後(下)照
在45度角比對時,覺得挺鼻也太完美惹吧!

然後再看了一下90度的照片
本來我有點感嘆退腫之後沒那麼挺了,但現在看剛補完其實滿納美的
難怪醫生說不能補太高,不然跟額頭的弧度會不合

2021/11/16 滿一週了
腫消得差不多,山根高度看起來也不會突兀了
剛打完的第一週還有塑型的機會,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捏山根和鼻樑處讓它們集中
臉頰上的瘀青已經退成淤黃色,但因為在側面無傷大雅我也沒管它

2021/11/23 剛好兩週,看起來臉的瘀青已經整個散開變成瘀黃色不太明顯了
今天復診,因為第一個月水份都還在吸收比較好塑型,趁現在再把鼻子推高一點

複診也有拍比對照,用診所的照片看個(左為施打前/右邊是複診當日)
給男友看我做的比對照,他說:哇喔差好多!連頭髮都變長了耶
...要他看那不足1cc的改變是我的錯

2021/12/9 一個月了
一個月算穩定了,之後的型也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與歪國人立體感有落差,但就之前說的,我的額頭搭配這樣的山根高度才自然,再高就奇怪了

2022/1/27,快三個月了,來更新個
看起來跟一個月的時候落差不大,我也沒有再推它塑型了

2022/9/1 已經超過半年了,最後來放個比對圖好了
從45度角看滿自然的,會想要再挺一點

BUT!從側面看就會發現再補下去,鼻子跟額頭的弧度不太順了,還是作罷

以上,提供參考

9 則留言:

  1. 能請問醫生的名字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想請問因為我去諮詢別的診所,醫生說山根眉心用異體真皮粉打容易有吸收不平均導致一塊一塊的凹凸感或是只剩一塊凸凸的在那邊 想問你目前到現在留存的有這樣的狀況嗎 跟一個月左右高度比剩多少呢 因為我也是卡麥拉取出剩鼻頭 也想用打的 看到你的分享很心動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從照片看,和滿一個月的時候差不多(個人目測啦),我更新照片惹,你可以參考~

      刪除
  3. 您好,謝謝你詳細的分享,我目前有安排七月份要打山根,聽網路上的分享是說三個月到半年需要再補一次才能更穩定,請問你後續有再補嗎?目前的高度如何呢?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沒有再補了,如我文中說的,其實我的額頭不高,所以山根太高會明顯不自然。現在大概剩下四成左右吧~

      刪除
  4. 請問打完之後沒有鼻梁左右分布不均或是顆粒稜角感嗎? 因為是粉加食鹽水,不是一整片,有些醫生是不贊成在鼻梁上施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算吸收很平均的。你說的問題我施打前也有看,也問過原廠,其實每種注射物都有可能發生即使是玻尿酸都有可能會有纖維或被組織包起來導致凹凸的情況,這些風險都是微整需要承擔的喔。

      刪除
  5. 您好請問施作到現在鼻子的部分保留的還可以嗎~~大概保留幾成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