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民生社區 富錦街)日光大道 富錦廚房

初訪日光大道是去健康廚房,寫了篇非常負的食記,印象最深刻的是「這是間只有麵包能吃的店,貴又不值得」
誰知道在一年半後的我又踏入它的另間分店,發現原來日光大道每間定位不同,上次去的那間是真的專做麵包烘焙坊啊!
豆腐丸子起司燉飯$480
三種起司mix,其中一種是馬茲瑞拉其他我沒聽到,用的米好像是一般的白飯米,但不糊爛很入味,份量約為一般燉飯的1/2,因味道是濃郁的,這樣反而在味蕾上得到滿足而不過於飽腹
豆腐丸子外面裹著一層好像芝多司那種起司粉不知道是烤還炸,總之太好吃了,在我的麵還沒上來之前好後悔自己怎麼不是點它

奶油培根野菇寬扁麵$400
培根是厚切而且不是一般培根,是那種豬肉乾的厚度,煎焦變成一塊塊的
麵的口感有點像刀削麵,是有嚼勁的彈
奶油醬中拌入羅勒籽,醬不是流溢狀,而是剛好包覆每條麵身,雖然口味很重但我能整盤吃完

印度香料豆奶$220
建議加少許付的糖在壺裡就好,我們貪心加了整個小盅,也不會過甜但就稍微蓋過豆奶的味道
香料以肉桂特別搶戲,是濃濃的熟悉,但又說不出是混了哪些

荔枝玫瑰蛋糕$180
點完餐後到甜點櫃選蛋糕時,詢問店員推薦哪種?店員很掏心:我喜歡蘋果塔,但店裡的女生都喜歡荔枝玫瑰…個人是不能接受那味道,見仁見智吧… 最後我就選了他不喜歡的荔枝玫瑰哈哈哈
外觀看起來很像個禮物是吧,外層緞帶是用翻糖做成的吧,可以用叉子整個提起,真的就像是拆禮物一樣
殼是白巧克力脆皮,輕輕敲往內碎開一起挖取內層的玫瑰慕斯,口感偏向凍,再向下中心有整顆荔枝,好驚喜!
整體好看上相又清爽,被眾女子喜愛完全合理

今天總消費$1328,應該有服務費吧我沒付錢(白吃白喝),是很愉快的用餐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