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星巴克 米花索星冰樂 它就是特調玉米醬

星巴克漲價之後理論上我應該要對它進行一個寧死不喝的抵制動作
畢竟都還沒調薪物價卻都上揚了這讓我的荷包情何以堪?
但卑鄙的是,星巴克每隔一陣子就會推出新產品
雖然我對於喝常駐商品興致缺缺,但新產品出來就會手抖好想點啊我好想喝特調的糖漿阿阿阿


昨天是四月份最後一天買一送一,這次的買一送一很沒誠意都要下午兩點才開始,擺明是要大家翹班排隊是吧
我是循規蹈矩的好小孩所以都跟不到這波風潮,但因為它的優惠是到晚上八點,我7:41還在公司加班,都這時候了也不用排隊就喝星巴克當晚餐(怎麼我眼眶含淚惹是不是下雨)

這次新推出的有米花索跟草莓YES!兩款星冰樂
因為草莓款實在太糖漿感所以我選了米花索,大杯$170
上面的爆米花和蝴蝶餅乾看起來很像7-11國際良品美國來的焦糖爆米花,一個自產自銷的概念
因為是冰,所以淋上的焦糖醬會凝結有略固體的硬口感我喜歡
下方是咖啡星冰樂結合特調的米花索糖漿,喝的時候一直感到微妙,一種若即若離的結合其實就是不太搭又分不了手吧

但當下沒發現米花索的奧妙,直到打嗝我才發現這就是綠巨人或是玉米醬的味道阿!畢竟爆米花跟玉米就是同一個媽媽只是爆米花去燙了頭髮嘛!

唉呀剎那間我頓悟了女生素顏與化妝的道理,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